一梦三年

每天至少看一次日出

关于无料的发放

幸福到晕古七(›´ω`‹ )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

十二万:

关于无料的发放




很感谢大家。本来除却黑箱外,就发12本,结果刷tag被长评吓到了,所以会多发一些。




名单如下:


 @cherrss 


 @竊念三餘 


 @大树 


 @不要污 


 @雏菊清风 


 @商陸 


 @多比闪闪 


 @canfily 


 @纯玩姐姐 


 @阿柴Yuki 


 @蒜泥蛋黄酱 


 @有风塘里一箜篌 【这名字真是捅我心尖一刀】


 @简谛 


 @不虞 


 @幸福是白开水加一点蜜糖 


 @大哈的LOFTER 


 @七公主Anthea的喵 


 @雅乐 


 @Miranda-Xiao 


 @蔺大方 


  @Lucy 


 @Desire。 


 @G_life 


 @Vinoro 


 @Lott 


23【写长评的一个姑娘……我找不到你……】


 @氰化氢其实是无色的 




【因为lofter有些有同名,如果我艾特错了,不好意思,私信我一下我改一下。】




如果上述姑娘们来的话,可以私信一下你们的邮箱么?


我会群发一个确认函。如果你们确认来的话,扉页上会写上你们的名字,按人头发。


如果没有办法过来的话,请提前3天通知发邮件通知我,会和余本一起现场发放。




现场发放的话……看眼缘。


为了避免无料倒卖,会要求现场的姑娘留下lofID,留作记录,谢谢合作。




谢谢大家。



评论

热度(47)